会员登陆: 用户名:   密码:     注册   忘记密码?
桐城市人民政府网   
‹‹ 上一主题 | 下一主题 ››
发表新主题 回复主题
 标题:心渡渔家乐寻求融资或合作
快速分享: 楼主
游客:085255

发布时间: 15-01-08 20:52
未注册







离新渡镇2公里处杨树店(安徽省美好乡村示范村),现有水面80亩,土地15亩,可经营餐厅,垂钓,休闲,娱乐。自然独特,环境优美。

由于资金有限,无法让其有更大发展,现向全市征求融资或合作,欢迎有志之士,有实力的老板前来考查,论证。(餐饮部)可对外出租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,全家幸福。愿 桐城市发展得越来越来!
发布时间:2015-01-08 20:52:55
<- 单击可收缩全部回帖  编辑帖子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
回复:心渡渔家乐寻求融资或合作
1 楼
游客:091909

发布时间: 2015-01-08 21:19:09
未注册






心渡渔家乐,联系电话:18055645558 胜先生
回帖时间:2015-01-08 21:19:09
回复:心渡渔家乐寻求融资或合作
2 楼
独步天涯
主题:2
回复:65
注册时间:2012-11-17
问几句让您不高兴的话(同时也是为您好啊!):
普通老百姓包括经营实业的老板,有几个人有闲功夫去钓鱼啊?
钓鱼的实质是为了钓鱼吗?
过去那些企业老板去钓鱼,请的都是些什么人啊?
现在当官的日子不好过了,人家还敢去钓鱼吗?
.......
哥们还是等等看吧!把我的话听进去没错!
回帖时间:2015-01-09 15:42:28
回复:心渡渔家乐寻求融资或合作
3 楼
游客:114724

发布时间: 2015-01-09 23:47:24
未注册






您说的很有道理,谢谢!
回帖时间:2015-01-09 23:47:24
回复:心渡渔家乐寻求融资或合作
4 楼
心渡渔家乐
主题:0
回复:1
注册时间:2015-01-08
这位仁兄说的有一定道理,有那些当官的来消费固然好,但接近大自然的普通休闲方式,一般消费者也是能够接受的。特别对于现在工作压力大,生活节奏快的白领级人群更是愿意认同。

居调查:未来10年农业相关投资与同是10年前的房地产投资,形式非常好。

2014年最具价值的十大农业投资项目
http://www.tdzyw.com/2014/1225/37890.html?qq
回帖时间:2015-01-23 19:43:23
回复:心渡渔家乐寻求融资或合作
5 楼
游客:101420

发布时间: 2015-01-24 10:14:20
未注册






哎!错别字太多啦!看来只有桐城人懂的!
回帖时间:2015-01-24 10:14:20
发表新主题 回复主题
所有来帖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桐城市人民政府网立场。发布新帖,请进入每个版块后,再进行发帖!
请尊重作者版权,转帖请注明作者、出处并保持完整。如需转载本站首发帖文,请联系我们。
快速回复主题
 友情提示 标题 发帖表情
 为保持论坛的清洁,请不要恶意灌水。
内容
图 片 上传图片文件不能大于 300 KB!
验证码   请输入图片中文字
 
 
桐城市人民政府 主办 桐城市人民政府信息化办公室 承办 皖ICP备11008638号
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、建立镜像
邮编:231400 电话:0556-6139361 市民论坛QQ群:63047721
[页面执行时间: 0.118039 秒]